•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运城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山西新闻联播时间:2021-12-15 09:08:35

12月7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运城举行。

宣讲现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苗伟作专题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 苗伟

突出了最鲜明的主题,这个主题就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报告深刻把握山西谋划未来发展的大前提、大逻辑、大背景,指明了山西工作前进的方向。

苗伟围绕省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等,系统全面讲解了党代会报告内容。同时,结合实际,为运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出指导意见。

运城市委党校副教授 任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既总结了我们省过去五年的成就,也为我们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省的工作确定了方向,我们要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工作的改进和提高中,为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报告会后,苗伟还来到永济市综治中心和永济市樱花社区现场宣讲党代会精神。

永济市樱花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 李瑞

党代会报告明确指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下一步,我们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开展“双报到 双服务”,让老百姓的笑脸更多,生活品质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