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统筹安排 抢抓时机 强力推进“整村授信”和小微获客营销工作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2-09 15:32:40

12月1日,祁县农商银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整村授信”及小微获客营销业务安排推进会。李鹏副行长,各支行行长,相关部室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鹏副行长主持。

李鹏副行长强调,要以“整村授信”和小微获客营销两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抢抓年末旺季有利时机,通过网格化管理,区域化营销,巩固存量市场,实现全员参与,全员营销。要深入挖掘潜在客户,加强获客营销力度,采取综合化营销措施,在实现各项产品交叉营销的基础上,做好客户管理等工作,要注重储备客户资源,持续构建客户关系网。针对“整村授信”逐村开展时间跨度短,走访户数多等特点,各支行要有计划、有目标的扎实推进,科学分配人员,合理配置资源,对本年度计划摸排的行政村要做到早动手、早打算,早谋划、早落实,同时要提前谋划好2022年首季开门红工作。

李国杰风险总监对《整村授信按村推进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

赵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