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吴俊清与山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举行工作会谈

服务实体经济 助推高质量发展

常书铭出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4 09:00:01

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俊清与山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江鳌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市政府秘书长崔雪波参加。

吴俊清对尹江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西银保监局一直以来对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努力在山西中部城市群建设和“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中展现新作为。加快规划建设山西“智创谷”,开启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新征程,离不开金融的有力支撑。希望山西银保监局一如既往支持晋中发展,加强工作指导和政策扶持,帮助搭建政银保企对接平台,推动各类金融机构在晋中拓展业务、扩大信贷投放,为全方位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我们将着力营造最优金融生态环境,深化金融领域改革,支持金融机构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尹江鳌表示,近年来晋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山西银保监局将进一步强化金融指导和监管职责,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推动优质资本、金融机构与晋中深化合作,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全方位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记者 王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