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法治

师广卫梁艳萍调研指导我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2-04 08:53:46

12月2日,省政府农民工工作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师广卫率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现场解决欠薪案件,并召开汇报会。副市长梁艳萍主持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县(区、市)、综改区晋中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本区域案件处理和项目落实各项制度情况,调研组对我市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指导安排。

师广卫要求,晋中市、县两级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属地责任,瞄准“清零”目标,对标先进,加大整改力度,按时完成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任务。

梁艳萍对调研组一行指导帮助我市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有效缓解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但与上级要求、农民工期盼仍有一定差距。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醒;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紧盯“清零”目标,务求工作实效;实施挂牌督办,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按期完成全市根治欠薪工作任务,营造和谐劳动关系,推动晋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