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2-03 17:58:32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清算系统业务推广,切实提升社会各界对“央行支付”的品牌认知度,营造快捷便利的支付结算环境,近日,祁县农商银行组织辖内23个营业网点采取多种方式开展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央行支付、服务千家万户”“手机号码支付,让生活更便捷”“服务三晋、汇通天下”的宣传主题。各网点大堂经理将宣传活动内容与厅堂服务相结合,耐心为客户讲解大小额支付系统、农信银支付系统、业务范围等业务知识,并详细介绍山西农信支付系统安全、便利、快捷等特点。

为持续扩大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活动影响,拓展宣传受众范围,各网点在总结历年宣传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地域特点,在网点设置宣传点的基础上,通过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学校、进市场”宣传活动,提高大众对农信社支付结算业务的认知度。同时,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在抖音号、视频号等平台上传支付系统业务宣传小视频,提升宣传实效。

祁县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公众知悉支付结算新政策新规定,进一步增强广大城乡居民防范支付风险的意识和能力。(李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