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冬日团聚光荣院 相守相伴暖人心

来源:昔阳县农商银行时间:2021-12-02 17:29:35

冬日温情,爱满全城。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退伍老兵、烈士家属的晚年生活,推进学雷锋服务常态化,近日,昔阳农商银行青年文明号携手共青团昔阳县委来到昔阳县荣军休养院组织开展了“冬日团聚光荣院  相守相伴暖人心”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棉被、床单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通过与退伍老兵交谈,让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了当今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民族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加深了党史学习成果。通过参加此次公益活动,提高了青年志愿者们积极传递正能量,努力为他人、为社会服务的意识。

今后,昔阳农商银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热忱服务客户、以真情回馈社会,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积极贡献农商力量。(昔阳农商银行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