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出席全市成品粮油应急低温储备库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30 09:46:46

11月29日,全市成品粮油应急低温储备库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区、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丁雪钦指出,为全面提升全市成品粮油应急保障能力,切实保障粮食安全,今年,我市把建设12个成品粮油应急低温储备库列为16件民生实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成品粮油应急低温储备库建设。要严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深化调度,主动作为,推动这项民生实事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严把项目安全关、项目质量关和项目进度关,加大力度,科学施工,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