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调研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30 09:46:06

11月29日,副市长梁艳萍深入晋中大学生创业园、市人社局,对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各项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晋中大学生创业园,梁艳萍先后来到园区展示大厅、创业培训教室、创业苗圃区等区域,了解了大学生创业培训和就业服务相关情况。在市人社局,调研了仲裁庭、社保业务大厅、人才就业考试业务大厅等窗口部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梁艳萍指出,人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和长远发展,做好人社工作是政治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全力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要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守好底线多出亮点,建立“日清、周结、月汇报”工作制度,落实好“重点工作、重要会议、重大风险点、省市重要考核指标”四重工作法,在健全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同时,要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确保人社系统干部队伍清正廉洁。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