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杨隽出席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安排部署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30 09:45:35

11月29日,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安排部署会召开。副市长杨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隽指出,站位要再提高,充分认识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坚定信心和决心,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聚焦要再精准,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巩固、收入变化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责任要再压实,压紧压实市县主体责任、部门分工责任、驻村帮扶责任、监管责任,推动政策举措落地落实;工作要再细致,做好查阅资料、座谈访谈、数据釆集、入户调查、现场核查、沟通反馈等工作,确保交出高质量的后评估答卷。

就做好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杨隽强调,要有新认识,明确发展方向,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夯实农业基础地位;要有新作为,明确农业发展方向,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加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动农业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要有新突破,立足实际,掀起调查研究、学习政策的高潮,用足用活用好政策红利,推动农业农村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记者 李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