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举办2020-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29 10:13:24

近日,和顺县举办2020-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县2020年、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共计68人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需要,是立足岗位、充电补钙、学习提升的需要。县委组织部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当好“三种人”。一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做一个有抱负的人。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做到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带头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做一个有本事的人。持续开阔眼界、提升素质、增强本领,尽快进入角色,学会十指弹琴,强化结果导向,以对党忠诚之心、为民赤子之心、干事热忱之心、为官廉洁之心,积极投身全县乡村振兴和转型发展的火热实践。三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在工作中要对自己的岗位负责、为自己的工作担当,做到比冲劲不比松劲、比奉献不比享受、比实绩不比实惠“三比三不比”,争当“困难面前不低头、矛盾面前不躲闪、烦恼面前不叫怨”的“三不”干部,坚决不能当“心口不一假忠诚、光说不练假把式、明哲保身假担当、贪图安逸假作为”的“四假”干部。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设置政策法规、业务技能、应急管理、办文办会等方面课程,综合运用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研讨、情景诵读等形式开展教学。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助于不断提高新录用人员适应机关工作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为全方位推动和顺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侯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