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心系群众办实事 为民司法暖人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1-24 09:34:16

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现场 通讯员 郭苗 摄

 

为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彰显司法正义,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18日,灵石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以实际行动将人民群众的胜诉权益兑换成“真金白银”,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兑现了胜诉权益的申请执行人代表们欣喜不已,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对执行法官的辛苦付出及执行工作给予肯定。

吴晓娟是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纠纷案件的代理人。当天,她代表当事人到场领取执行案款。吴晓娟说:“灵石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力强、效果好,帮助我的当事人追回17万余元,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我心里很高兴。”

据了解,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灵石县人民法院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响应群众新期盼,把涉民生案件摆在突出位置,采取执行攻坚、联合行动、入企宣讲、信用惩戒等手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共向执行申请人发放执行款1000余万元。

灵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关尔杰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大执行攻坚力度,穷尽各种执行措施,兑现当事人的胜诉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打通司法为民的‘最后一公里’。”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郭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