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在部分学校设立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1-22 10:07:40

为扎实推进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和顺县于11月8日起开展3至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在部分学校设立校园临时接种点,将接种工作“搬”进校园,让孩子们不出校门就能安全、规范地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11月18日,记者在和顺县实验学校餐厅看到,医护人员严格落实疫苗接种规范化操作,按要求设置登记、接种、留观等功能区;学校以年级为单位,在老师的陪同下,分批组织学生集中到接种点进行接种。每个区域内,都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引、维护秩序,在接种过程中,学生带齐监护人所签订的知情同意书、本人的疫苗接种证、户口本,方可进行接种。

据了解,和顺县3至11岁儿童共有1.3万余名,其中大部分儿童在学校读书。针对这个特点,该县采取集中接种和常规接种相结合的方式,全力保障此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推进。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