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信仰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画展开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19 10:31:03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11月17日,由平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遥县书法家协会、平遥县美术家协会、平遥古城书画院、平遥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的“信仰的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书画展在晋中市图书馆开展,展期持续至11月28日。

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并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出了近百幅作品,皆以中共党史题材为创作素材,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来自平遥县的书画家们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满腔热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妙笔生辉书写盛世风采,浓墨重彩描绘壮美河山,他们书写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义务、责任与家国情怀。

观看完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书画作品中感悟真理力量,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争当排头兵、建设新晋中贡献力量。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