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东阳支行优质服务不停步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1-12 15:21:12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综合营销竞赛活动要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榆次农商银行东阳支行将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让百姓可以足不出户,尽享便捷金融服务。

一天,李先生神色匆匆地走进东阳支行大厅,求助大堂经理,“我要办理社保卡业务,我奶奶的医疗补助已发放到社保卡中,但因意外瘫痪在床已经半年了,无法亲自前来办理社保卡业务。”在详细了解情况后,东阳支行的工作人员立即前往老人家中进行上门服务。核实具体情况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沟通,确定老人的真实意愿后,老人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确认等程序。随后客户携带老人身份证来到柜台办理了后续环节。业务办理完毕,客户感激地说:“你们的服务真是贴心,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完了,谢谢你们!”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的是对榆次农商银行深深地感激与信任。

榆次农商银行东阳支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综合竞赛营销活动,以“七个走进”为抓手,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贴心的金融服务。(翟若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