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强化教育培训 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11-12 15:21:06

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和“零事故”理念,切实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夯实筑牢安全防线,11月5日,榆次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安全生产法》)已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培训会上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的修订背景、颁布的重要意义、立法目的等方面,系统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修订的主要内容、重点条款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要领。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员工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用法和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全行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下一步,榆次农商银行将结合实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底线思维,发扬安全、高效、奋进的工作作风,确保全行安全稳健发展。(多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