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创优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1-12 09:43:1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连日来,灵石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聚焦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地、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环境保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近日,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服务交通运输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需求和建议,探索服务企业的方式举措。

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孙建中告诉记者,座谈会上,不仅倾听了他们的需求和建议,也向他们介绍了新出台的政策,这让他们办事更加方便了,也给他们节省了不少成本,增强了他们对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

营商环境好不好,群众和企业说了算。近年来,灵石县把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起来,持续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开放开明的人文环境、优质完善的要素保障环境,实现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灵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毅说:“下一步,我们会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先进地区,精准发力提质效、持续用力优服务、凝聚合力破难题,创新改革见成效,全力打好营商环境攻坚战,为灵石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马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