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清除积雪落叶 为群众解难题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10 09:58:16

清积雪扫落叶 记者 程婧 摄

一场大雪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虽然经过环卫工人的昼夜奋战,市城区大部分街道积雪已经清除,但由于天气寒冷,部分街道背阴处的冰雪难以消融清除,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一定困难。11月8日,晋中市环卫中心恒济通集团党总支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清扫积雪,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记者在市城区安宁街看到,由于街道较窄,部分路段因南边高楼遮挡,致使街道光照时间不足,积雪无法及时融化,部分积雪被踩实后结冰,其中还混杂着落叶,难以清扫。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用铁锹将冰层一点一点铲断,再用扫帚清除。尽管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热情高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结合起来,党员干部齐动手,清理积雪积冰和落叶,切实做到了为群众解难题。

记者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