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百业百人讲百课”入心入脑

7000多名青少年坚定报国之志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10 09:48:58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教育教学,引导广大学生读懂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近日,太谷区开展“百业百人讲百课”思政教育进课堂专题宣讲活动,7000余名青少年学生近距离感知了思政课的魅力,进一步丰富了思政课内容,加强了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

“百业百人讲百课”宣讲团成员分赴太谷中学、恒达中学等7所中小学校开展宣讲,通过绘声绘色的讲解,给青少年学生上好爱国爱民的思政课,激励他们不负韶华、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心、信念,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潜移默化中推动“四史”宣传教育在青少年群体中入心入脑,推进党史进课堂、党史进教材、党史进头脑。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学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和学习时光,用科学武装头脑,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创造祖国灿烂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谷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