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展现昔阳作为 锻造昔阳优势 作出昔阳贡献

昔阳县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三个一批”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04 09:41:45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11月2日上午,昔阳县举行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三个一批”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开竣工项目30个,总投资90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13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3个,社会民生类项目4个;现场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8亿元,包括中国三峡新能源电池、中国三峡整县屋顶式光伏发电、山西普邦220MW光伏+储能智慧能源等项目,为全县新能源、新材料百亿产业集群注入了强劲动能。

今年以来,昔阳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化拓展“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滚动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实施了总投资2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6亿元的79个重点工程项目;聚焦煤炭、新材料、新能源、新化工四大百亿产业集群,统筹谋划了未来五年总投资千亿元的58个重点项目,全力构建高质量转型发展产业体系,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激发新活力。

下一步,昔阳县将全面落实省市开发区“三个一批”活动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决胜高质量发展新战场,更加突出开发区主引擎,坚决唱好创优营商环境主题曲,坚定转型方向,提高“亩均效益”,加满油,鼓足劲,向前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跟着项目走,围绕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坚定不移在全省“三区三地”、全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战略版图中,展现昔阳作为、锻造昔阳优势、作出昔阳贡献。

记者 王文安 通讯员 眭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