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志愿者助力“创建卫生城市”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1-03 09:35:49

穿着红马甲、手提垃圾袋……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29日上午,共青团寿阳县委联合寿阳县城区事务服务中心、晋中市义工协会寿阳志愿服务队、寿阳县碧桂园有限公司,到该县福田路、二轻局宿舍、税务局宿舍、印象朝阳园工地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现在,闯红灯的人少了,乱扔垃圾的行为也少了,行走在城市的街道上明显感觉干净多了,城市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李伟笑着说,“‘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寿阳县的变化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作为一名寿阳人我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亲自参与‘创卫’工作,感觉很高兴。城市的发展变化有我的一份贡献,感觉自己的付出很值得。”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了30余名志愿者。大家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认真清理卫生、清除垃圾死角、清理户外广告、清扫周边道路……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经过热火朝天的劳动,寿阳城区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治成效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共青团寿阳县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等力量,用实际行动争作美丽家园建设的“先锋队”“主人翁”,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建功新时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