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财经

我市成立晋中市破产管理人协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1-02 09:21:06

10月28日,晋中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标志着晋中市破产管理人协会正式成立,意味着晋中市企业破产清算、重整工作迈上新台阶,步入了职业化、法治化、标准化的道路。

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晋中市破产管理人协会将把握经济发展需求,为我市企业提供系统全面、精准有效的服务,保护债权人利益,助推企业发展。该协会成立后,将强化对会员单位的服务,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业务交流,为“僵尸企业”处置提供流程规范、机制健全、制度完善、管理科学、运营严谨的“一链式”服务方案。此次协会成立,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保障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企业优胜劣汰,优化市场资源配置,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负责人表示,破产管理人协会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全力推动我市企业破产审判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李文娟 通讯员 乔竹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