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460床暖心棉被送至群众手中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0-25 08:54:30

10月21日,由广州市阳光青藤爱心公益促进会筹集的460床棉被运抵介休市,在介休市民政局和义棠镇以及广州市阳光青藤爱心公益促进会等相关负责人的共同监督下,第一时间发放到义棠镇师屯南村群众手中。

师屯南村共有村民646户,其中114户受灾较为严重。在该村村委会院内,村民依次签字确认后,领取棉被。

广州市阳光青藤爱心公益促进会从10月9日接到介休市民政局的物资申请后,第一时间开展采购工作,已向介休市捐赠了发电机、消杀用品、棉被、棉衣、雨衣、雨鞋等救灾物资,总价值20多万元。此次发放棉被,是介休市此次受灾以来,他们第五次向灾区发放物资。广州市阳光青藤爱心公益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灾区人民有需要,他们都将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