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政企携手助力重点项目早日投产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0-25 08:53:42

受此次持续强降雨影响,灵石县重点项目——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工地部分区域出现山体滑坡,路面堆积众多淤泥,由于缺乏专业机具无法及时处置。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县两渡镇第一时间组织机具、人员进行清理,确保工作人员安全出行及项目所需设备、材料的安全输送。

灵石县两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弓启林说:“强降雨过后,镇里组织工作人员对周边企业进行排查发现,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工地存在山体滑坡、坍塌,道路被淤泥堵塞的情况,为保障项目施工正常进行,我们第一时间进行对接,详细了解项目受灾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第一时间联系星泽路桥公司的平路机、装载机等机具对道路进行清淤、抢修。”

据了解,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是灵石县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一批”活动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项目于2021年2月20日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两年,分两期建设。预计11月初第一个5条生产线即可投产,到年底基本完成10条丁腈手套生产线,真正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纳税、当年创汇目标。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郭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