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5次主任会议

王建忠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3 11:25:11

本报讯 (记者郭娟)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忠主持会议。副主任仝清雷、王根元、张祖祁、张拥军、乔金国,秘书长王双寿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10月26日在榆次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方案;分别听取了法工委关于《晋中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情况、农工委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专题调研情况、城环工委关于《晋中市农村自建房屋质量管理条例(草案)》研究意见、监察和司法工委关于全市法院队伍建设调研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人事任免议案,并听取了各项人事任免议案的审查情况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