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刘伟前往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3 11:16:36

本报讯 (记者雷昊)10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率市商务局、市城市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综改区晋中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军昊实业有限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声屏障扩产升级项目、山西云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卫星信息应用产业园项目、中航兰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专用车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作出具体部署。

刘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及时完成项目工程建设。综改区晋中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增强对企业的服务意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