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刘伟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3 11:16:04

本报讯 (记者雷甫)10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深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进行调研。

刘伟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等各功能区规划布局和设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展等情况。

刘伟指出,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作为政府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第一窗口,各项职能工作事关全局、关系老百姓和企业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成效正在逐步显现,成绩取得来之不易。要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谋划的“总盘子”,持续做好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工作。

刘伟强调,要坚持改革导向,解放思想、创新创优,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一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重点难点、聚焦高效便捷,加快平台建设,增强服务集成能力,实现政务服务信息化、标准化、专业化。要坚持结果导向,为百姓和企业提质增效提升增值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