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全市灾后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3 11:15:31

本报讯 (记者刘佳烨)10月22日,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全市灾后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推进会。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及各县(区、市)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灾后受损房屋修缮重建工作情况并进行全面安排。

会议指出,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事关民生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统筹协调。会议强调,要切实做到数字真,确保乡不漏村,村不漏户,精准精确统计,数据无误。切实做到鉴定准,要对受损住房全部进行安全鉴定,确保鉴定工作经得住各方考验。切实做到责任明、措施强、资金实,要压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清单,资金落实到位。切实做到质量好,要进一步优化操作流程,细化重建方案,确保质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