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提前供暖暖了百姓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3 11:09:48

股股暖流进入千家万户。10月20日,昔阳县今冬明春集中供暖拉开大幕。

为稳定供热,昔阳裕丰供热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对所有换热站的补水泵和循环泵进行检查维护,对实时管网数据表、一二次网供回温度及压力数据、供暖电气设备及变压器负载等运行情况实时监测,确保供暖设备运行状态良好。

供热24小时之后,在市民高虹家中,室温达到22℃。她高兴地说:“这几天天冷了,尤其我们老年人更怕冷。提前10天送暖,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我们为政府点赞。”

以民之所望为施政所向,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昔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做好冬季供暖作为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人暖心更暖”。

(李东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