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王兵到晋中日报社调研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2 09:22:47

10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兵到晋中日报社调研。

王兵先后来到市佳讯报业印务有限公司、《晋中日报》编辑中心、晋中新闻网、《晋中日报·晚报版》编辑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报社新闻宣传、经营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王兵要求,要坚持党报姓党,当好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重大使命。要坚持服务大局,当好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推动者。充分认识晋中发展的新定位、新机遇,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 精心组织主题宣传和新闻策划,讲好晋中故事、传递晋中声音。要坚持改革创新,当好新闻舆论引导的先行者。整合各类资源,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报道方式,坚持“三贴近”原则,转变时政新闻报道角度,推出更多有事实、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作品;改革机制体制,深入推进收入分配等方面的改革,进一步激发新闻事业发展活力。要坚持担当作为,当好践行“四向四做”的实践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记者 雷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