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韩文让出席市政协专题协商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2 09:22:37

10月21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围绕“加快打造‘百里画廊’ 推动我市太行旅游板块建设”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出席并讲话。

为开好专题协商会,市政协调研组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形成了《关于加快打造“百里画廊”,推动我市太行旅游板块建设的建议(草案)》。会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设情况,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就建议草案作了说明,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韩文让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努力将太行旅游板块建设成为基础设施功能完善、旅游产品供给丰富、业态发展多元、知名度和美誉度高、品牌影响力大的旅游品牌集群。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站位、放眼全局,充分认识太行旅游板块建设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弘扬“太行精神”,树立晋中形象,坚定文化自信。要认清自身发展优势与短板,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积极发挥政协“智库”作用和界别委员专业特长,努力促进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切实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当好文旅发展的宣传员、推动者和实践者,为我市转型发展献智出力。

记者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