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一名男子身患尿毒症盼救助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0-22 09:15:43

“我要努力活下去,看到儿子成家立业,这是我唯一的心愿。”10月19日,家住榆次区王湖经济适用房二期的李贵海向本报打来求助电话,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助其渡过难关。

李贵海今年44岁,十几年前,他在工作中突发疾病,后被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确诊为弥漫性肾病,住院后又被检查出患上尿毒症,从此开始了漫长的透析治疗。李贵海说:“刚生病那会儿,由于孩子上学,家里开销较大,只有在身体坚持不住的时候才去医院做透析。现在医保能报销一部分医疗费用,儿子一边上大学,一边打工,妻子也在照顾我的间隙打些零工。我觉得不忍心,却也没办法,只盼望早日治好病,减轻他们的负担。”

自患病以来,李贵海承受着来自病痛和经济的双重压力。他说:“以前一家人其乐融融,自从我得了病,无法工作,全家人的日常生活只能靠妻子的微薄收入来维持。看着每天忙碌的妻子,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李贵海的家人通过本报求助,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够伸出援手,帮他们一家渡过难关。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