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机关事务系统举办第二期能力素质提升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21 09:03:25

为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我市机关事务系统的服务保障能力,10月19日至10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第二期能力素质提升班,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共计8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更新知识、提升能力贯穿始终,主要针对政治理论、党史教育、现代管理、国学素养、接待礼仪等方面设置课程,着重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实践能力。

今年以来,为探索多样化的人才培养路径,破除专业化人才缺乏的发展瓶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互建培训—实践基地,依托学院教育资源,定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持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质量,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大局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