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转运站现神秘塑料袋 环卫工人打开后马上报警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0-20 10:33:59

10月6日,榆次公安分局郭家堡派出所民警将一面印有“及时报警、见义勇为”的锦旗送到了晋中市恒济通集团天湖转运站,对他们发现危险品并及时上报的行为进行了表扬。

9月30日,国庆节前夜,天湖转运站电工刘晋峰、操作工梁晓超、保洁员郝永宏正在忙碌地工作着。他们一起挥动铁锹将垃圾填罐。突然,刘晋峰发现一个形状怪异的白色塑料袋。出于好奇,三人将塑料袋解了开来,往里一看,里面竟装有大量电线和金属管。警惕的三人立即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天湖转运站站长杨文有。安全意识极强的杨文有立刻判定这些物品属于危险品,随即迅速报警。

10分钟后,榆次公安分局郭家堡派出所的民警及防爆员及时赶到了现场,经过专业处理后,民警取走了危险品。环卫工人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并保护现场,为民警破案赢得了时间,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社会稳定。10月6日,该派出所民警便将一面锦旗送到天湖转运站。

记者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