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理论

加强审计整改 突出标本兼治 担起光荣使命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19 10:55:22

晋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 宏

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光荣使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完成这一光荣使命而提出的“六个一”先行目标和一谷驱动、两区牵引、两翼腾飞、一力保障的“1221”战略举措,充分体现出晋中市委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担当作为精神、谋事干事劲头和求真务实作风。

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全市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审计机关将以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振奋精神,放宽视野,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系统谋划工作,忠诚履行职责,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把推动“1221”战略举措落实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各环节。特别是要坚持加大对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民生项目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财政预决算及专项资金情况、国企国资管理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等方面的审计监督力度,揭示民生痛点、政策堵点、改革难点,提出有深度、有价值的审计建议,加强审计整改,突出标本兼治,积极为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