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2021首届“寿阳味道”美食大赛落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10-11 09:15:53

为深入挖掘美食文化内涵,全力推动寿阳县文旅康养产业发展,10月8日,由寿阳县委、县政府组织举办的为期两天的2021首届“寿阳味道”美食大赛落幕,评选出金银铜三类奖项。

本次大赛以“品康养美食·赏寿阳味道”为主题,共包括“寿阳味道”地方特色美食大赛预赛、招牌菜品争霸赛、特色养生宴席大赛等九项内容,在朝阳阁广场共设106个展位。

作为展现寿阳饮食文化的平台,本次大赛中南乡北镇的各色美食纷纷以不同形式打卡。“我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寿阳会馆参加本次大赛,我带来的作品是寿阳的特色美食铁锅挠,希望大家在阴雨天吃上热乎乎的挠后,能暖和舒服!”寿阳会馆参赛人员张爱国激动地说。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挖掘、整理、提升和弘扬寿阳美食文化,打造本地餐饮品牌。下一步,寿阳县将立足生态、资源、人文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战略,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和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全力建设农康旅融合发展先行县。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