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开展“传递爱心 关爱军人”同心义诊主题活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10-01 12:45:51

9月28日,由太谷区委统战部、民建太谷区总支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传递爱心、关爱军人”同心义诊主题活动,在太谷城区明星小区广场举行。来自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太谷区中医院、慈济医院等民建会员单位的20余位专家,为太谷城区1000余位退役军人提供了内科、外科、妇产科、B超等公益体检项目,并发放了价值3000元的常用药品,为89名困难退役军人发放了价值2万余元的医疗器械。

太谷区同心义诊主题活动,作为统战成员服务社会的“同心”特色品牌,目前已连续举办15年。先后深入农村、山区、社区为退役军人、贫困户、高龄老人等群体进行义诊,免费发放常规药品,普及健康知识,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通过凝聚统战力量,服务基层民众,进一步丰富了“大统战”工作格局的架构内涵和实践内容。在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有力调动各成员单位、社会团体、统战对象等各方力量,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统战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 杨志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