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直属机关工委代表会议召开

52名同志当选为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9 09:36:34

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9月18日,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直属机关工委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应到代表165名,实到代表1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3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晋中市直属机关工委代表会议选举办法》,经过充分讨论酝酿、分组预选、正式选举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2名市直机关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这些代表中不仅有党员领导干部,还有专业技术人员和先进模范人物,保证了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为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政治和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坚持党性原则,坚守公心真心,选举综合素质高、群众基础好、服务意识优、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代表;要树牢大局意识,树立公平、公正、公开、清廉的代表形象,正确履行职责,严格选举质量,严把代表素质关、结构关、程序关,确保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广泛性,高标准、高质效完成选举任务,为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履行应有职责,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郭娟 通讯员史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