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武小勤参加2021年山西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晋中站巡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9 09:34:37

9月18日,2021年山西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晋中站巡讲开讲,各县(区、市)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武小勤讲话并授课。市、县两级科协、市场监管局、科技局(教科局),企业科技人员及从事知识产权事务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巡讲。

巡讲活动现场,主讲教授们分别讲授了《知识产权运营实务操作》《商标战略及保护》等。授课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次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巡讲活动很有意义,既是学习知识产权知识的好机会,也是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举措。课后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促进企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力晋中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