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出席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8 09:50:04

9月17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雪钦出席。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以及全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晋中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规则》《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2021年工作要点》,同时对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丁雪钦指出,此次会议是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委员会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对于会议通过的运行规则、职责分工、工作要点等文件,各责任部门要对标对表,积极履职,形成合力,确保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强化保障,为未成年人筑牢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方面保护屏障,不断开创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