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常书铭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义宝厚举行工作会谈

持续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5 09:48:20

9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与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义宝厚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崔雪波参加。

常书铭对义宝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煤集团长期以来为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不断深化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全力做好煤、气、电、新能源“四篇文章”,全方位推进晋中高质量发展。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是大型央企,实力雄厚、科技研发能力强,拥有“煤—焦—化—电”循环产业优势,在煤矿安全生产、管理技术、智能化矿井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希望双方依托现有良好合作基础,继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在智能化矿井建设、新能源、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等方面强化沟通对接、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实现共赢发展。我市将持续创优发展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义宝厚介绍了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及中煤晋中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晋中产业基础扎实,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公司将发挥资金、技术等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深化务实合作中实现共同发展,为晋中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