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出席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安排部署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1 09:42:10

9月10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解读了我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丁雪钦出席并讲话。

丁雪钦指出,问题排查整改,关系到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拓展和评估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警醒,切实把问题排查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真改实改,紧盯14个方面的问题,从防止返贫监测帮扶、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光伏电站、驻村帮扶、农村改厕等方面全方位起底排查,坚决整改到位。要扛牢责任、提振状态,落实好主体、统筹、监管、帮扶、督导五个责任,强化交账意识,树牢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要动真碰硬、确保交账,卡死时间、全程跟踪、严把质量,做到底数清、措施硬、进度快、效果好,确保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