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全省新冠疫情 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1 09:41:33

9月10日,全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强化宣传教育,全面加强“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咬定目标,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全面加强“两节”应急值守和督导检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丁雪钦就我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通过从严排查管控重点人员,从严把好疫情输入关口,从严加强院感防控,从严管控重点场所,从严管控各类活动,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坚持“压责任、深发动、强保障、保进度”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能力建设,细化分解任务,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晋中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疫苗接种干劲不松,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