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培训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1-09-11 09:36:45

9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专家顾保荣为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工作培训。市直相关单位、榆次区、太谷区创城工作人员参与培训。

顾保荣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概念内涵、创建体系、测评环节、重点内容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内容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通俗易懂、分析透彻,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实践案例,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抽象的问题具体化,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清晰的解决思路和科学的实施办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与会人员表示,这场培训就是一场“及时雨”,接下来,要结合此次培训,把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指标学深悟透,全力以赴补齐创建工作的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制定近期举措和长远计划,不折不扣、全面推进,保证工作取得实效;要对照测评体系,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高标准、全方位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实现创城目标;要对标创建任务,逐条梳理、精心研究,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