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营造清朗网络生态环境

左权自媒体争做正能量传播者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10 09:06:19

培训网络相关法律法规,组建“清朗左权”自媒体联盟,签订自律公约,日前,左权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该县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县文化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与左权在线交流吧、58同镇、抖音团队“柿子红了”等自媒体负责人坐在一起,共商营造风清气正网络生态环境大计,探讨自媒体如何更好地传播正能量的声音。

本次座谈会上,相关自媒体从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加快建设网络强国重要论述,以及《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组建了“清朗左权”自媒体联盟并向该县自媒体发出倡议,签订了新媒体自律公约和自媒体自律承诺书。

大家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左权本地,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自媒体,扛起社会责任,让正能量、暖新闻成为网上主流;要深入学习和遵守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坚守“七条底线”,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辟谣,以科学、理性、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争做党的政策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要自觉服从监督管理、主动接受业务指导、积极落实工作安排,为左权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为实现“清凉夏都、红色左权、 转型高地、太行强县”的宏伟目标擂鼓助威,共同讲好左权故事、传播左权声音。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