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产妇丢首饰 医院帮找回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10 09:00:36

9月3日,介休市一位产妇家属邢女士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高尚品德、院风淳朴尽职敬业”的锦旗送到该市妇幼保健院,感谢保卫科保安组长闫海林帮忙找到丢失的首饰。

8月30日19时30分,一位产妇进入介休市妇幼保健院产房前,将身上佩戴的耳环、项链交与婆婆邢女士保管,之后邢女士忙于办理住院等事宜,待产妇平安分娩并安置于ICU休息后已是第二天凌晨,邢女士这才发现装在身上的首饰不见了,四处寻找无果后,她急忙告知护士长,看能否帮忙寻找。护士长罗闻俊边组织人员寻找边找到当班保安组长闫海林,在向邢女士了解情况后,他们立刻来到监控室查找线索。根据邢女士的描述,闫海林以邢女士前一晚的活动时间和路线轨迹,耐心细致地反复查看监控,未发现遗失物品。随后,通过与邢女士沟通,得知新生儿住NICU后,她几次进入五层儿科医生办公室查找。于是,闫海林又找到了当晚值班的医护人员,询问是否发现邢女士丢失的物品。在得知值班医护人员将捡到的物品放在氧气袋上时,闫海林马上联系邢女士,并核对丢失首饰的件数和样式,将物品完整无缺交给邢女士。面对失而复得的物品,邢女士满怀感激,万分感谢,并送去锦旗。

据了解,该院多次帮患者和家属将遗失的钱币、贵重物品等找回,并及时交还失主。他们的举动,体现了医护人员、后勤保障人员良好的医德医风、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为就诊人员创造了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