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动真碰硬“政银联动集中清理风险资产”持续在推进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9-08 14:24:44

8月31日,“政银联动 集中清理风险资产”行动推进会在祁县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相关单位领导,祁县农商银行相关班子成员及涉及部室经理,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勇董事长汇报了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在清理风险资产工作中采取的系列举措和取得的实效。并就目前专项行动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与在场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意义重大,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强化配合,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清理风险资产工作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持续为营造县域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自我加压,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全力全面开展集中清理工作。农商行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澄清底数,迅速排查,精准锁定清收对象。法检公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农商行,在工作开展中持续强化协作能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典型,提升震慑。各成员单位要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魄力、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在集中攻坚阶段总结好典型清收案例,积极借助微信、当天媒体等渠道开展宣传,不断提升专项活动震慑力。同时要用铁的手腕、铁的心肠、铁的办法、铁的标准,敢于向老赖“亮剑”,以看得见的实效,为实现“六县”建设目标贡献力量。(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