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星光不负赶路人 祁县夜幕下的“整村授信”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9-08 14:25:26

祁县农商银行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这一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支农金融主力军作用,在优化“三农”金融服务的进程中不断创新举措,以扎实推进“整村授信”为契机,依托“红马甲”营销服务队,持续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以更精准、更实惠、更智慧的金融服务,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夜幕虽已缓缓落下,但“秋老虎”未将炎热的暑气褪去。忙碌了一天的农商行人整装待发,即将利用班后时间进村入户,持续推进“整村授信”。

“都这个点了,吃过饭了吗?今天又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什么知识了呀?”正坐在家门口乘凉的张大爷一眼就认出了常来宣传金融知识的小高。

“张大爷,今天咱不讲金融知识,我呀,今天给您送‘备用金’来了”,小高边说边坐到了张大爷旁边。

“什么是‘备用金’了?”

“张大爷,就是这个整村授信,我呀,现在给您把信息登记一下,然后给您一个授信额度,等您需要用钱的时候,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将贷款金额发放到您的卡里了。”

“没想到现在坐在家里就能办到贷款了,咱们农商行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了!”

“咱们这个贷款不仅是随借随用,而且是用一天算一天利息,有钱随时可以归还,不用不产生利息的。”

“这么好的产品,小高,我可得办理一个……”

不一会,小高已将张大爷的授信资料收集完毕,打完招呼后,小高又向下一户农户家走去……

今年以来,祁县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人多的优势,全行上下以“白+黑”的干劲,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全方位推进整村授信工作,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实惠和便捷,进一步擦亮了农信品牌。

截至8月23日,我行共计在70余个行政村开展了“整村授信”工作,收集梳理农户信息70271人次,背靠背评议7796户,授信(含预授信)7191户,授信金额达2.22亿元。

(孟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