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暑运期间:榆次火车站发送旅客8.5万人次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1-09-03 08:44:58

9月2日,记者从榆次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暑运于8月31日落下帷幕,榆次火车站累计发送旅客8.5万人次。

暑运期间,学生、探亲、旅游等出行需求旺盛,榆次火车站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掌握客流规律,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榆次火车站客运车间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22日出现客流最高峰,共发送旅客3808人次。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购票需求,暑运期间,该火车站在客流高峰日,开启了多个应急售票窗口,方便互联网购票旅客换取车票,有效避免了旅客长时间排队现象的发生。该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为确保旅客安全健康,组织专人对候车室、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场所加强保洁和消杀力度,严格落实进出站扫码和测量体温,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