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服务争先锋”活动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8-31 16:07:04

为积极践行政治机关意识,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整村授信”“全员营销”业务竞赛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全行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8月23日,灵石农商银行机关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服务争先锋”活动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灵石农商银行在家领导班子、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及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0余人。

该活动以三个党小组为基础组建立党员突击队,坚持党员带头,激发营销活力,在推进“整村授信”、“全员营销”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吃苦在前、积极进取、多做贡献的示范先锋作用。

会上,灵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延玉翠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实现全面重建重塑,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全面融合,一方面坚持做对的事,找准乡村振兴的着力点,深耕普惠金融,依托全员营销、整村授信等工作,切实做小、做散、做本土,进一步抢占市场、夯实基底、稳健发展;要在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上抓实人才培养,配套正向激励措施,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搭平台、给机遇,为业务发展储备人才力量;另一方面,坚持把对的事做好,坚持党委带头、党员出击、全员上阵,把全员营销落到实处,把扶小助农干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战略执行力;要选对好的方法、路径,明确责任、挂图作战、加强引导、浓厚氛围,以活动热潮助推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蔡耀文/文 田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