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农商银行窑新街支行:金融服务送上门 真情温暖老人心

来源:晋中新闻网时间:2021-08-18 16:53:40

温暖、细致、周到、专业,是客户对榆次农商银行银行窑新街支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最集中的形容词,小到一笔几百元的存款,大到大额存款、汇款,时时处处都充满了人情味儿,从正值风华的青年,到年逾八旬的老人,榆次农商银行窑新街支行用“心”将最真诚的笑脸和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一天下午,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进窑新街支行的营业厅,因为家里急需用钱,但是卡密码忘记了,而老人因病住院,无法亲自到网点更改密码,“如果老人来银行确实存在困难,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进行密码重置。”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联系支行行长,行长当即决定带领工作人员到老人所在的医院为客户提供现场修改密码服务。他们准备好相关资料和设备前往老人的住院处,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开始办理业务。老人虽卧病在床,但积极配合拍照、签字等程序,密码修改完成。

榆次农商银行窑新街支行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地方金融机构,始终秉承“真心服务”的宗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做客户所需,在做好风险防范的条件下,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绿色通道”,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刘怡璠)